军训日记200字

郭云杰   2021-03-25   0

今天我们进行了军训

下午上课的时候,一位军人走进了我们教室。他的个子非常高,站得笔直挺拔。老师告诉我们,今天由这位教官带领我们班军训

我们列队来到操场。教官首先让我们站军姿。同学们都站得直直的,像一棵棵小松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感觉站了好久好久呀,站得腰都酸了,但是我仍然咬牙坚持到了最后。

第二项,是练习原地踏步。每个人踏的脚步都是一样的,看上去整齐壮观。

第三项,我们进行了下蹲训练。大家的腿都蹲麻了,但是没有一个人喊累。

最后我们进行了环形跑。每两人一横排,一列列纵队看上去整整齐齐。

回到教室后,牛老师公布了今天的军训小达人。军训可真累呀,但是,我们都很兴奋!

上一篇:

下一篇:六年级军训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