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400字

殷浩钦   2021-03-25   0

今天,下午老师告诉我们要军训。我听到军训这两个字的时候我很好奇为什么要军训,正在我疑惑之时,一个教官走了进来说:“我们一会儿进行军事训练,看看谁表现得最棒!”说着就让我们排队,我们都兴高采烈的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

军训开始了,教官先让我们立正,向左转,第一个是训练站军姿,脚后跟对脚后跟形成一个“V”的形状,双手手指并拢,要贴紧腿两侧的裤边,教官给我们示范了一下,我们照教官的样子站军姿。

经教官的指点,我们班同学站的都不错还得了教官的表扬。接下来就教我们练习下蹲,教官给我们示范了一遍下蹲时右脚在前,左脚在后,两腿紧向下蹲,右脚全腿这地,小腿基本上垂直于地面,左脚脚跟提起,脚掌着地。

教官还让我们练习了站队和环形跑,站队和环形跑也是有规律的,不是随心所欲的站和跑。站好队就开始跑圈了,几圈下来我们连气都喘不上来。

通过这几个小时的军训我体会到了军队的苦和累,通过这次军训我觉得别看一个简单的动作,要想做好也得经过多次的训练才可以像回事,所以我明白这个道理看着简单的事要想做好就得付出辛苦。更让我了解解放军哥哥的辛苦,我要向她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