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12   14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老师刚一说声:“下课”,我们就像小鸟一样涌出了教室。这时候,本来冷冷清清的校园,一下子像沸腾了的水开了锅似得,操场上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这短短的十分钟之内,同学们的游戏都非常丰富多彩,有的玩“需要一个人”,有的跳绳,有的在玩扔沙包,有的同学在在一起猜谜语,有的在聊天,男同学有的在踢足球,还有些女同学在一起折纸:有的折小兔子,有的折小青蛙,还有些同学在一起跳大绳......。其中我最喜欢玩“需要一个人”,你们想知道怎么玩吗?就让我讲讲吧!

先把八个人分成A,B组,再让四个人手拉手。接着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A组的人说B组里的一个人,自己就要一个人闯,如果把他们拉着的手分开了,那B组里的一个人就要往A组里走,如果你没有闯过去,你就要成为B组里的人了,就这样我们闯来闯去,真好玩!时间过去的可真快呀!不知不觉十分钟就过去了。

课间十分钟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欢课间十分钟。但是也不能只知道玩乐,要把很多很多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去,这样就能得到满意的成绩,所以不能为了玩耍而放弃了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