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美食

匿名   2020-09-12   22

在我心目中,美食实在太多了,但让我回味无穷的一道美食是:油炸知了。

我还记得这道美食中的一件事,记得,我小时候听见的一阵奇怪的声音,这声音断断续续,不是麻雀的叫声,也不是苍蝇和蚊子的声音,我跑过去问奶奶,奶奶说这是知了,也叫“神仙”,这天晚上,我再也不怕漆黑的夜晚了,我和奶奶一起来到了树林里,来抓知了,果然不出奶奶的所料,我们抓住了十只知了。

到了第二天知了还没死,并且长出了一双双透明的翅膀,我以为这样就不能吃了,奶奶却把知了的翅膀给掐了下来,为我炒了一盘知了,我一开始恶心的想吐,见奶奶吃的倍儿想,我也放开了胆子吃了一口,嗯!在嘴里嚼了一下,又想又酥,感觉嘴里像吃了一块肉一样,非常的滑嫩可口。

不要是信你也抓一只来尝尝吧!我要告诉你,知了,只有夏天才有,要想吃的话等到夏天在抓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美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美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