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优秀作文

张哲涵   2020-04-07   35

我家曾经养了一条小金鱼,我和它很有缘分,因为它是我在路边玩套圈游戏套中的。

它的身体是橙黄色的,只有玩具小车那么大,它有着大大的眼睛,总是瞪得圆圆的,还有着圆乎乎的身体和三角形的尾巴。它在水里时,嘴巴不停地张开、闭上,张开时像英文字母“O”,闭上时像倒着写的英文字母“U”,有时候还会吐泡泡。

小金鱼吃东西时很有趣,也很贪吃。我经常会喂给它一些米粒,米粒一落到水里,它很快就冲了过去,一口就把米粒给吃掉了。它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吃饱,所以我们要适量地喂食,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不然小金鱼要么会撑死,要么会饿死。

我还发现了小金鱼的一个秘密,它睡觉时眼睛是睁着的,一动也不动,我第一次见到吓了一跳,心里很紧张,还以为它死了呢。后来爸爸告诉我金鱼没有眼皮,所以它们不会闭眼,这让我放下心来。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金鱼,它很可爱,我很喜欢它。

作者:张哲涵,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

上一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下一篇:有趣的实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