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金鱼作文500字

陈钰彤   2020-09-21   24

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个礼物,不是美丽的衣物,不是一块精致手表,而是一只可爱的小金鱼,我给它取名为——豆豆。

豆豆可爱极了!全身上下都是金色的,有着一双既小巧玲珑又明亮的眼睛,眼睛下有着一张樱桃小嘴,张开时嘴小小的;豆豆的胃口很大,我丢两三颗食物下去,豆豆一下子就吃完了,我再丢一两颗食物下去,豆豆马上就又吃完了。吃完后游了几下,就像打个嗝,可好笑了!

有时候朝我摆摆它的鳍,好像是在跟我说:“你好吗?你好吗?”我会把它的食物放在盖子上,看一下它吃得到吗?豆豆为了吃,游啊游,突然,它跳出了水面,比水面高出一两厘米,厉害极了!我把食物放了下去,豆豆吃得可开心了!

过了几个月,我发现了水里有什么小东西在游,近看一下原来是小金鱼宝宝。豆豆当妈妈了,我给豆豆喂食,豆豆这次没有吃。而是,让给了它宝宝吃,宝宝可开心了,在那儿蹦来蹦去,游来游去的,像活泼的小猴子一样。

过了几天,豆豆恢复了以前的精神,又可以活蹦乱跳了,而且,我又能和豆豆一起做好玩的游戏了!

我很喜欢小金鱼豆豆,也一直养着它,它陪了我很久,也成为了我的心爱之物;人和动物之间是可以相互信任的,也可以成为好朋友,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成为我们的心爱之物,可以一起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金鱼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金鱼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