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历险记观后感

蒋卓言   2020-09-05   50

我看了《海绵宝宝大电影》这个电影讲的是从前,在海洋中有一个城市,叫比奇堡,比奇堡里有一家餐馆,叫蟹黄堡餐厅,蟹黄堡餐厅里有一个优秀的员工,叫海绵宝宝,蟹黄堡餐厅里有一个秘籍,那是专门记载制作蟹黄堡制作的过程的,没有了它,世界上就没有蟹黄堡了,没有了蟹黄堡,就是比奇堡的末日,正好有了这一回事,秘籍消失了,比奇堡正在处于危险之中。海绵宝宝和没有丧失理智的痞老板穿越时空,回到了秘籍消失的那一天,他们拿到之后,却发现这是假的,最后海绵宝宝跟伙伴们夺回了秘籍,比奇堡恢复了以前的平静。

这个电影告诉我不要贪婪好色,最后会把小事情搞成了大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绵宝宝历险记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绵宝宝历险记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