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体育老师

林煜文   2021-09-20   1

我们班的体育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个照明灯。他有一个锅盖头,我们班的同学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平底锅老师”。(教师指导:比喻生动有趣。)我们班的体育老师,英俊帅气,虎背熊腰。(教师指导:老师非常高大强壮,每次他站在我身边,就像一堵墙一般,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巨人”)

我们班的体育老师从来不用扩音器,而是随身带把大喇叭。有同学犯错的时候,老师就会把大喇叭拿出来,大声的对着学生喊:“你今天下午给我叫家长!”这声音差点把学生的心给轰碎了。(教师指导:真棒,轰碎这个词非常生动)每次上体育课,我们都生怕会被体育老师的大喇叭给震破耳膜。

我们班的体育老师还时不时会带一条鞭子。有了这条鞭子,我们班的同学再也不敢轻易犯错了。当然啦,这条鞭子虚张声势,狐假虎威的时候比较多!

这就是我的体育老师,一个严厉的“巨人”老师。

点评:

文章生动有趣,脉络清晰,展现给读者一个严厉的“巨人”老师的形象,不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体育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体育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