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

张倬宁   2020-08-08   35

“嗡嗡”声响彻云霄,直升飞机飞走了,我们跳伞来到了原始森林。今天是5月22日,我们一行人是来探险的,我有幸成为探险队的一员,同行人员有:一名特种兵中尉,叫张小福,另一位是我的同学钮奕铭,他胆大心细,还会跆拳道。我们一行三人整理好食品、医药、指南针等必需品,就出发了。

原始森林很美,这里烟雾缭绕,两边茂林修竹,猿啸鸟鸣,一片片绿叶如同绿荫一般,遮在我们头上,阴凉清爽,令我们十分舒适。见我与钮奕铭这样,张小福中尉适当地给我们泼了一盆冷水:“你们别以为这原始森林是好玩的,里面有毒蛇,毒蝎,地上是沼泽,泥潭!千万小心!”我顿时打了个战栗,而钮奕铭则满不在乎地说:“我可不——”“怕”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一声虎啸吓了回去。

这第一天,过得也算是平安无事。我正在帐篷里迷迷糊糊睡着。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张倬宁,快起来!我们被狼围攻了!”是张中尉的声音!”我一骨碌爬起来,整整衣服,拉开帐篷门,走了出去。外面阴风阵阵,令人不寒而栗,一头头狼瞪着那闪着绿光阴恻恻的眼睛,正从各个方向对我们进行围攻。这时,钮奕铭也打开帐篷门,一见这情景,就抄起一根木棍过去起拼命,我急忙拉住他。这时,张小福中尉说:“你们听好!我要布置战斗策略!我燃起火把,你们不停用木棍敲树干!”我们既开心又紧张,全身上下每根神经都绷紧了。这时,张中尉喊:“3、2、1,敲!”我们立刻敲打树干,火把也向狼群袭去。狼群被打得嗷嗷直叫,缩头狼窜,正当我们松了一口气,准备睡觉时,更多的狼叫声一阵阵袭来,张小福中尉见了,大喊“快敲啊!”我们急忙敲打树干,但这次狼学聪明了,分散开向我们猛扑。钮奕铭气坏了,他大步冲去,用木棍乱舞,可他被三只狼围着,无力反抗,被咬伤两三处,还亏我把他拖回来。我利用灵活的优势,左腾右移,与狼群周旋。终于,狼群退了下去,此时天已泛起鱼肚白了。

第二天,我们整理了一下行装,继续出发。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今天,天气闷热。一丝风也没有,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昨晚的事,我们还心有余悸,钮奕铭嘟囔着:“不知今天还会遇到什么倒霉事——”话音刚落,他尖叫了一声,我急忙回过头,天哪!他居然陷入了沼泽地里!张小福中尉也闻声回过头来,见钮奕铭这样,赶紧说:“钮奕铭,你别乱动,不然你会陷得更快!”他乖乖不动了,但依然在呜咽。张小福中尉拽了一根柔韧的枝条,让钮奕铭拉一边,他自己拉另一边,我也助中尉一臂之力,“哧溜”一声钮奕铭被拉了出来,摆脱了险境。

晚上,天黑如墨,我们做了一顿兔肉大餐,大吃特吃后睡着了。

终于,第三天,5月24日,我们安全返回。我们克服重重困难,顽强生存,中午顺利完成冒险之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