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450字

利嘉   2020-04-15   82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春节,这个春季一种叫新冠状病毒的肺炎,从武汉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张牙舞爪。不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不便,而且给许多人带来病痛和折磨。截止到2月20日已经有7.5万多人确诊,2000多人被夺去了生命。所以我想发明多功能口罩,让大家不会被病毒夺取生命。

多功能口罩有很多种颜色和图案,它与普通口罩的形状一样。功能除了具备普通口罩的隔离功能之外,还能抵抗所有的病毒。多功能口罩还能听主人的吩咐,主人叫她打开什么功能它就会打开。如果病毒靠近你,他就会对你说:“附近有病毒,我已打开什么功能,病毒不会靠近你的,你放心,不用害怕。”如果医生护士没有防护服了,可以对多功能口罩说:“打开防护服。”就有防护服了;如果军人要去打仗,可以对多功能口罩说:“打开眼镜功能。”这样打仗的时候就不怕有有东西跑进眼睛或嘴巴里了;如果你发烧了,多功能口罩会对你说:“主人你发烧几度,要去医院或吃药。”

我希望多功能口罩能早点研究出来,让我们不会因病毒而被夺去生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作文我的奇思妙想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