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书包作文500字

靳博宇   2020-04-20   15

我有一个多功能书包,它的功能多种多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我的多功能书包跟一般的书包没啥区别,但却内藏玄机。它是用新型纳米材料制成的,背起来非常轻便。由于特殊的材料,它不用水洗,要是你把书包弄脏了,只需轻轻一吹脏的地方,它就能立刻变干净了。书包的上方有几个硬币大小的按钮,两侧各有一个长方形的方框,可以弹出一对机翼。书包下方有两个轮子,随时可以改成拉式书包。

书包装不下怎么办?这是困扰很多同学的问题。对于我的书包,根本不成问

题。因为多功能书包有一台空间机,放多少东西都没问题,要拿东西只要对着书包说一声,它会自动弹出来的。有人问,装那么多东西,背着不累吗?哈哈,我们早就注意到了,特地安装了一台“轻功”反重力机,可以让书包变得跟羽毛差不多轻了。

如果你觉得背书包太麻烦,可以换一种------托书包或骑书包,如果你都不想的话,只需叫声变小,书包会立刻变得比拳头还要小上几分的迷你书包,再装进口袋里。如果要想恢复原样,只要说变大,书包就恢复原样了。

哎呀,我要迟到了!哎呀,怎么堵车了?还是同学们最困扰的问题。没关系,我的书包可以轻轻松松解决。按下红色按钮,书包就会弹出机翼,再轻轻一跳,就可以飞翔了。不到一分钟,肯定到校,再按下黄色按钮,机翼就收起来了。

怎么样,你们喜欢多功能书包吗?还有许多功能,等着你们来发现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多功能书包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多功能书包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