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包的故事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129

两年前,我要上六年级了,妈妈奖励我一个黑色的新书包。(因为它长得黑,满肚子的书香,)我称它为“墨香”。

“墨香”高35厘米,宽25厘米,椭圆形,拉开拉链,像一个黑色的鲨鱼头,张开了嘴巴。“鲨鱼”的脸上印着几个银色的英文字母。“墨香”有三个大兜用来装书本,有七个小兜用来装钱和笔。它还有两个可以装水杯的侧兜。

我的书包“墨香”,它陪伴了我两年,我和它之间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有一次周六,我背着它上辅导班。走到小区的大门前,我看见小明和几个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我看着他们满脸高兴的样子,(不由得)摘下书包,参与其中。玩儿了一会儿,我想起我还要上辅导班,我开始飞快地往辅导班跑。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辅导班时,老师盯着我惊讶地问:“你的书包呢?”我大惊失色,转身就往家跑。我以风驰电掣一般的速度跑回家,客厅、卧室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这时,我想起我在小区门口玩捉迷藏,急忙奔向小区门口,看见“墨香”倒在地上。它仿佛用愤怒的眼神瞪着我说:“你真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啊!连我也不管不顾的!”

我对“墨香”充满了愧疚,决心以后做一个细心的人,不再丢三落四!

“墨香”啊!每当我背上你上下学的时候,你保护着我的书本,不让它们经受风吹雨打;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你总是默默无闻地躺在床上陪着我;每当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你仿佛在为我欢呼。每当我做错了事,被老师批评时,你又仿佛在为我伤心、难过,鼓励我改正错误,“墨香”啊!你既像我的朋友,又像我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书包的故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书包的故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