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多功能眼镜作文500字

吴沁泽   2020-04-21   18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可是却还没有我想要一款多功能眼镜。

这款多功能眼镜的样子,跟普通眼镜的大小差不多,可是它是用纳米高科技科制做而成,所以一个眼镜的重量非常轻,只有一张A4纸的重量。它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它的一个很牛的特点就是眼镜框的上面有一个按键,只要一按下这个键,你就可以选择许多不同的功能。

多功能眼镜有很多功能很多我就选择几个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它可以导航。每当我们出去旅游的时候,如果想去的地方不知道怎么走或是在公园里迷路。只要按眼镜后面的按键,就可以进行导航,方便、快捷、准确。

其次它还有这样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像望远镜和放大镜一样。如果你站在一座高山下面,抬起头想看清楚山上的东西。你只要说一声“变”,它就立刻把望远镜的功能和放大镜的功能合二为一了。不仅仅可以把山上的事物看的一清二楚,连山顶上的一块巨石上的一只很小的蚂蚁都可以看见,而且看得非常清楚。

最后,介绍一下它的照明和遮强光的功能。每到夜晚,在没有路灯的地方行走,很不安全。这时这款眼睛从镜片上发出两道白光就可以把前方的路照的清清楚楚。有时晚上遇到车辆照出的强光和夏天强大的太阳光照到眼上会让我们看不见东西,这时眼睛会自动切换到墨镜模式,阻挡住强光对眼睛的伤害。真是太神奇了!

这款神奇的眼睛现在还只存在于我的脑子里,但是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多功能眼镜一定可以诞生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多功能眼镜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多功能眼镜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