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书包

王军铮   2021-06-16 00:22:47   0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奶奶给我买了一个新书包。我心里特别高兴,我拿起书包,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越看越觉得书包漂亮,心里乐滋滋的,高兴地就想跳起来,多美丽的书包啊!

就在我拿起书包那一瞬间,心想:这书包象征着奶奶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护,也是对我学习上的期待啊!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绝不辜负奶奶对我的期望。我要用优秀的成绩,报答奶奶对我的爱。

啊!美好的新书包,你装着我童年的向往,装着我美好的志向,装着我学业上的收获。你每天伴我同行,陪我上学,放学,是我的忠实朋友,我要好好珍惜你,爱护你。

上一篇:

下一篇:包粽子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书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书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