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写话

吴晓彤   2021-04-17   1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蔡梓煊,她今年八岁了,是我在跆拳道班里认识的。

她有一副中等的身材,一头短短的头发,乌黑乌黑的,脸上有一颗黑黑的痣,眼睛水汪汪的,笑起来脸颊上有个小酒窝。

她喜欢画画、做手工、看书、打羽毛球……我喜欢和她一起上课,我们一起比赛跑步,一起打拳、一起玩游戏。有一次,我和她在跆拳道班一起比赛踢木板。只见她抬起脚来,用力一踢,只听见“哈——”的一声,便把木板踢烂了,可真厉害啊!看得我目瞪口呆,敬佩不已。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认识我的朋友了吗?

陈老师点评:

文章思路清晰,前呼后应。主要人外貌特点和爱好特征来展开描述,把好朋友的特点写得鲜明、突出。如果在所列举的事例中,能写明当“我”看到她把木板踢烂后的心情,那就更棒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好朋友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好朋友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