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物品作文500字

陈家仪   2020-07-02   124

世界上有很多桌子,有的是书桌,有的是办公桌,还有的是玩具迷你小桌子……而我只喜欢我的学习桌。

我的学习桌是粉红色和白色组成一个学习桌,桌腿和桌边都是粉红色的,其它部分是白色的。我的学习桌是塑料做的,不拍像木头一样渗水坏掉了,我的学习桌是长方形的,容量超大的;我的学习桌有一个很特别的一个地方,那就是会有一个可以保密的小抽屉,除了我自己什么人都不可以打开。

这个学习桌是在我8岁生日爸爸送给我的,我真的很喜欢这张学习桌,我也很需要它来写作业。

这个学习桌可以帮我调试一下高度,它还可以在你写作业或者画画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画到了或者写到了,那也没关系的,因为你只要用纸巾沾水一擦马上就好了,我的学习桌有圆角的,可以不拍被伤到了。

一天,我自己在家里,天色渐渐地暗了,我十分地害怕,突然,风一吹过去,我害怕极了,生怕有鬼进来把我抓走了。这时,我坐在学习桌的椅子上,好像学习桌在对我说:“不用怕,就算鬼真的来了我也会保护你的,所以你不要怕了。”这个时候给到我的一丝丝温暖。

这就是我的学习桌,我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一个物品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一个物品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