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围巾

朱杰   2022-09-28   7

有的人喜欢玩具小熊,有的人喜欢风铃,还有人喜欢贝壳……而我却独独喜欢围巾。

那条围巾的颜色虽然并不好看,但是我每年冬天都会把它戴上,因为那是我的母亲织的。我母亲的手不算巧,织的不算好看,但我却很喜欢。

那天,我连夜发高烧,我一直在哭,随着我的哭喊声,母亲从梦中惊醒了,她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无力地点了点头。由于

当时已经很晚了,外面一辆车也没有,就这样,母亲背着我到了医院。一路上,我趴在母亲的背上睡着了。

一觉醒来时,我已经到了医院,母亲看着我微微一笑,我感觉我的脖子上多了一个东西,低头一看,啊,原来是一条围巾!当我正好奇这条围巾从哪里来的时候。旁边的医生对我说:“你的妈妈真是一个好妈妈,昨天晚上她熬夜为你织了一条围巾,害怕你冻着了!”我恍然大悟,母亲居然一整晚没有睡,怪不得今天的母亲与往常不一样,看起来很疲倦。这条围巾一直被我保管得很好,当我每次看到这条围巾,我都会抚摸着,就好像抚摸着妈妈慈祥的脸庞。

我最喜欢这条围巾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围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围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