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

王宇程   2019-10-30   65

“人民不仅有权爱国,而且爱国是个义务,是一种光荣。”从我来到人间,我就有了一个骄傲的名字——中国人。当我学会说话时,我学过最动听的一句话莫过于“我爱你,中国。”我以身为一个中国人为荣,我以自己说这世界最动听的汉语言而骄傲。

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一个幅员辽阔、山河壮丽、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国家,她像一位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为自己有这样的祖国而自豪,我们没有理由不爱自己的国家。

我最喜欢的书是《上下五千年》这本书,书中记载了祖国五千年的历史进程中,中华民族创造的无数的辉煌与成就,也经历了无数的苦难与挫折,更记载着数不清的英雄豪杰、文人志士为祖国富强而留下了辉煌足迹……我在八达岭上,认识了您的磅礴、您的巍峨;我在大漠草原,认识了您的宽广、您的辽阔;我在圆明园里,认识了您的屈辱、您的悲愤;我在驿道古渡,认识了您的悠久,您的坎坷。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是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更有责任热爱自己的祖国,使自己的伟大祖国欣欣向荣、日益昌盛。

著名数学家李四光说过:“我是炎黄子孙,理所当然地要把学到的知识全部奉献给我亲爱的祖国。”爱国不分男女,爱国不分长幼,我们人人有责任。

我们要从小确立远大的志向,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热爱自己的班级,热爱自己的老师,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各种本领,长大了为建设美好的国家添砖加瓦。这是我们能够做到的,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让我们高呼:“祖国,你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我们永远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