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脐橙

王柯依   2020-06-27   64
我的家乡宜昌出产脐橙,那是一种与橙子同类的水果。

春天细雨如丝,橙树开始贪婪地喝着甘露,她一定在想:我以后要结出又大又甜的脐橙,让人们吃个够!

清明节过后,漫山遍野的脐橙花开了,到处飘着浓浓的花香。

花谢后,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青色的果实,等到金秋十月,脐橙成熟了。一个个金灿灿的脐橙,像一盏盏金黄的灯笼,把枝条都压弯了!

脐橙的吃法与众不同:拿小刀轻轻地将脐橙切成几瓣,嫩黄嫩黄的果肉,饭粒似的,像梳子一样均匀的排列着,让你忍不住咬一口,甜甜的黄黄的汁水瞬间染满了你的舌头,沾满了你的嘴唇,于是,你忍不住再咬一口……真是爽极了!

我爱家乡的脐橙。

上一篇:我眼中的她

下一篇:去烧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家乡的脐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家乡的脐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