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400字

高宇轩   2020-09-12   20

我的家乡在湖北荆州,这里风景秀丽,景色迷人,自古以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古城就像一颗闪亮的明珠坐落在荆楚大地。古城是那么雄伟,那么坚固。无论是春、夏、秋、冬的哪个季节,都是那样的美丽壮观。

春天,迎春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古城旁的柳树抽出嫩绿的枝条,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的,有的像披着轻纱的仙女在微风中摇摆着美丽的身姿。春天,这里也是踏青赏柳的好去处。因此,每天都有许多的游客来这里观赏风景。

夏天,这里绿树成荫。人们在这里乘凉避暑,小朋友们在这里做着快乐的游戏,偶尔有些老人在树荫下乘凉、下棋、还有的悠闲的在钓鱼呢!

秋天,古城就像一条巨龙盘踞在江汉平原,在秋风中显的格外壮观雄伟,巍峨壮丽。

冬天,小朋友们来到城墙边堆雪人、打雪仗、赏梅花。让人感觉如同在童话般的水晶世界。

我爱我的家乡古城-荆州。听了我的介绍,你觉的我家乡的古城美吗?赶快来游玩吧,我等着你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