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的作文500字

朱乐宸   2021-06-05   0

作文一:我的“自画像”

作者:四年级朱乐宸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我是一个个子高身体壮的男生,我的妈妈觉得我不漂亮但也不算丑——很普通,但是我觉得自己很特别——我的大头圆溜溜的,像个圆滚滚的大西瓜,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发现我。你看,我的头发黑黑的,又长又直,只要我跑动起来,头发立马就像忽扇忽扇的鸟翅膀似的,会有节奏地扇动着。我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我的右手手背上有一道疤痕,那是我小时候玩爸爸的剃须刀时不小心划出的一道口子,因为长伤口的时候很痒,我就不停地挠,结果就落下了疤痕。

我是一个“小马虎”,因为我有一个做事马马虎虎,毛毛躁躁的老毛病。就拿数学考试来说,每次考完后,我都觉得自己能拿一百分,结果看到卷子后我就傻了眼,不是简单的计算出错就是写错数字或者符号。因为这个毛病,没少挨老师的批评和爸爸妈妈的“紧箍咒”,不过,现在作为马上要升入五年级的学生,我立志要尽快改掉这个毛病,成为名副其实的“小认真”。

我爱运动,运动让我变得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坚强。就拿上周末我参加的第十四届武昌区小学生足球联赛来说吧,虽然从周六夜晚就一直在下雨,周日上午的比赛还是照常进行了。望着满场泥泞的场地,一向爱干净的我心里都打起了退堂鼓,但是听到教练说只要我们打赢今天的比赛,就能进入武昌区八强。听到这句话,我内心的“小宇宙”顿时燃烧起来,每次扑球,作为守门员的我都会淌一身的泥水。记得在后半场的15分钟,对方几个人发起了猛烈的强势进攻,带球直逼我的球门,我赶紧跑起来,结果滑一跤,球没扑住,我立马爬起来又往前扑,结果又滑一跤,但我死死地把球抱在了怀里,从头到脚都是泥水,但是也赢得了教练,队友,还有家长们的喝彩。赢得比赛后,大家都很兴奋,相互击掌庆祝,也为下一场的比赛鼓劲!扑球时我都忘记了对手的强大,忘记了泥水,忘记了滑倒的疼痛,是勇敢和坚强给了我力量。

这就是我,热爱运动的我,有些马虎的我,勇敢坚强的我。老师,您认识我了吗?

 

作文二:我的“自画像”

作者:四年级郭培煊

我是郭培煊,是一个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要说我的形象如何?我们班的小汪同学就只用一个字形容“美”。这可不是夸大其词,的确,我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看了的人心都会化掉。还有我那乌黑的长发,每天配搭不同的衣服变化着发饰,引得全班女生各种羡慕,谁让她们没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妈妈,每天帮她们梳头呢?还有,我很瘦,像一张A4纸,走在街上,我最怕一阵风吹来——把我吹跑了。

我有些胆小,开学,我就被小田同学送给我的见面礼:一只小青虫吓了一跳。那天,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坐在座位上,这时,小田同学笑嘻嘻地走过来,把一个纸巾盒放在了我的桌上,我打开一看,呀!原来是一只青虫,它那蠕动的身躯,尖尖的嘴巴……下得我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我抱着书包跳了起来,边向后倒退边大声喊着:“走开,快走开!”别的同学听到我的叫声都跑来“围观”,看见我被那么小的青虫吓得脸色发白,他们哈哈大笑,班上几个胆大的女孩纷纷过来帮我抓虫子,只见胆大的小雯用手掌轻轻一扑,便把青虫抓到她的手掌中,然后小雯云淡风轻的用两根手指把青虫丢进了垃圾桶,我真是自愧不如。

我很喜欢唱歌,比起独唱,我更喜欢在合唱,在合唱团中,我虽然只是众多歌唱者之一,但是我却可以在歌曲中听见别人动听的歌声,当不同的歌声集合在一起时,那感觉真是美妙极了,我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之中,我是浪花中最小的一朵,虽然自己很渺小,但却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去展现音乐的澎湃。

这就是我,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我,对一切充满好奇的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