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

刘亚鑫   2020-12-21   6

百变的我

我叫刘亚鑫,一个高而壮的男孩。大而亮的眼睛里珍藏着智慧的光芒。因为我长得很胖,所以我的爸爸最爱捏着我软软的,肉嘟嘟的脸,他居然还叫我“土肥圆”!哎,谁让我管不了自己的嘴呢?

在美食面前,我秒变十足的吃货。妈妈从来不带我去吃自助餐,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自助餐可以无限制地吃,所以每次吃自助餐,我很少看妈妈,如果吃得正欢的时候,我看到妈妈担忧的眼神,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哈哈哈,对不起妈妈,美食的诱惑下,我实在是控制不住啊!

数学难题前,我秒变成高斯。我的数学成绩不仅在班里数一数二,在学校里也是名列前茅,大家都叫我“刘高斯”。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难题,同学们绞尽脑汁都没有想出来,我看了看题目,拿起了笔,三下两下就解出了这道难题,老师说:“这胖乎乎的脑袋里装的大大的智慧啊!”同学都为此立我为榜样,佩服我到五体投地。

但在简单的题目面前,我又秒变为马虎虫。有时候连4乘以6我都会算错,有时候会漏做题目,更可气的是,算式是对的,可是在作答时,把数字抄错了,100分总是离我很近,但我总也够不到它。妈妈称呼我为“刘马虎”,她为此也是伤透脑筋。

在运动场上,我可会秒变成运动达人。一说跑步,我可带劲了,别人跑一圈,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跑3圈都不在话下。篮球场上,每次都可以见到我帅气三分球。

可是遇到不太喜欢的事情时,我就秒变为树懒。做阅读题时,我总是慢慢吞吞的;每次临近出门时,总会东摸摸,西看看。妈妈时常大喊:“儿子,你就不能快一点吗?”这句话总是要重复n遍后,我才能出门。哎,其实我没告诉她,她做事也非常慢,谁叫基因会遗传呢!

遇到游戏,我立刻秒变木头人。打开游戏后,我的屁股就像502胶一样,粘在了板凳上。谁叫我都听不到,饭都可以不吃,觉也可以不睡。电脑冒烟哼唧,喊累休息,我却一点也不累。如果让我尽情地玩,三天三夜也不嫌多。

看了我的介绍后,你们会喜欢百变的我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