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王晨涵   2020-12-21   5

我是一个多面手

我叫王晨涵,一个十岁的女生,身材胖胖的,脸像一张大饼一样,眼睛小得和芝麻没什么两样,人送外号——“王胖子”,我自称“多面手”。

我是个美食家,善于品尝美食,也会做很多的美食呢!我做炸鸡翅最在行了,做出来了,颜色、光泽、香味,谁看了都会驻足不前,那味道,入口即化,天上的鸟儿,水中的鱼儿,都垂涎三尺。“你做的鸡翅真香,你可真是个小厨师啊!”

我是个按摩师,精湛的手法总能带走家人的疼痛与不适。外婆要我帮她按摩,我按完,外婆直说好。我的按摩技术,独一无二,谁也不知道我按摩为什么按得好,这是我的小秘密,谁也不能告诉。

我是个移动的预言家,我算的事那叫一个准。一天早上,冷冷的,但有阳光,我便说:“今天就会下雨!”同学们都说我大白天说梦话,到了中午,果然下雨了,还很大,同学们惊讶不已。第二天天空下着小雨,我又预言了一次,不一会儿,一定会停雨,不出一会,雨果然停了。同学们纷纷叫我“预言家”。

我还是个裁缝呢!我什么东西都可以缝,除了彩纸。我最喜欢的娃娃的衣服不小心被弟弟弄破了,我二话不说,拿起针线就开缝,过了一会儿,娃娃的衣服就缝好,看着她完好如新,我开心地笑了。我不只是会补,我还会做小衣服呢!我会给小娃娃做汉服和动漫服装呢!如果需要,你可以找我预订。

你喜欢多面手的我吗?欢迎你和我交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