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出国了

唐梓轩   2021-04-23   6

我的妈妈是一名大学老师,她的业务能力很强,去年她被派往加拿大进行学术交流。当我听到了这个消息时,真为她高兴和自豪。

记得那天傍晚,妈妈下班回来神秘地对我说;‘’轩轩,想不想出国。"‘’当然想啦!"我毫不犹豫地回答。‘’那,我这次出国也带上你,让你出去见见外面的风景,开阔一下眼界好不好?顺便也提升一下你的英语水平,咋样?"‘’太好了!"我高兴地蹦了起来。‘’那就赶快收拾一下,我已经向学校给你请假啦,明早准备出发。"‘’啊!这么快。"幸福来得太突然,我实在是太激动了。

吃过晚饭,妈妈忙着收拾东西,嘱咐我早睡觉。可是当我躺在床上却思绪万千,翻来覆去睡不着,那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想到就要到陌生的国度去了,心里翻江倒海: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去到一定会感到很新鲜的。可是学生们怎样上课?上课的时候全程讲英文,我听不懂怎么办呢?离开了熟悉的同学,到那里能交上朋友吗?他们会不会欺负我?想到这里我又有点儿忐忑不安起来。不过转念一想,我们中国强大了,"东亚睡狮‘’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我要拿出中国少年的拼搏精神给他们看看,给祖国争光。虽然想急着出国。可是真走了,又有点舍不得天天生活在一起的爷爷奶奶啦。

越想我越睡不着,躺在床上真难受。于是我起身下床,蹑手蹑脚地走进书房,抽下一本书,打开了台灯饶有兴趣地读起来。

夜,静极了,只听钟声"滴答,滴答‘’地响。突然门开了,"还不睡觉去,明天一早还要赶飞机呢!"妈妈催我道。我听了只好又躺在床上给自己加油,努力学好英语,跟上学习的步伐。如果能够熟练地和外国小朋友交谈,该是多么惬意的事儿啊,我相信我能做到。
不管国外的生活怎样,嘿,反正学习一年就要回来。‘’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我会加倍努力学习,不虚度时光,按时回到祖国的怀抱,回到我可爱的家乡——潍坊。想着想着一股倦意席卷了我,顿时睡眼朦胧,刚刚内心激动的我立刻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明天我要出国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明天我要出国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