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蒋亚纯   2020-10-08   16

班主任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台下的同学没有一个敢“轻举妄动”,就算昏昏欲睡,也不得不强打精神认真听课。教室里静得连根针落下都能听见,静得连同学们的呼吸声都能听见,静得连远处工地的搬砖声都能听见……

突然,一阵熟悉的铃声响起,班主任停止讲话,拿起手机。同学们顿时屏气凝神,目光都聚焦在老师的手机上。果然,班主任接通电话后就立刻离开教室,走向“会议室”,并嘱咐班长管理好班级。

这下子,教室里好似一滴水滴进了油锅——炸开了锅。我见势不妙,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耳塞,可还是慢了一步,谈话声仿佛雷鸣响起,震彻云霄。有的同学还搬起凳子来敲打墙壁,演奏着一首“美妙绝伦”的交响乐。

我在心中默默为自己的耳朵点了蜡。本以为教室里的乱局仅此而已,不曾想后排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喧哗声,还有随之响起的刺耳的谩骂声。我扭过头,只见后排的两大刺头扭打在一起,面色通红,撕扯着对方的头发。A见自己处于弱势,拿起旁边的凳子砸向B,教室里立刻安静,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为B的安全担忧,也被A的大胆所震惊。在这紧要关头,B一闪身躲过了凳子,回神后一脚将A踹翻在地,拿起一旁的凳子也要砸过去。千钧一发之际,班长一个箭步上前把B按倒。B痛得呲牙咧嘴,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上沁出。A自然也是满腔愤怒,但他又浑身无力,难以起身,只能躺在地上咒骂着……

班主任熟悉的脚步声传来,同学们立刻缩回座位,没有凳子的也假装坐着,只后排的一片狼藉来不及收拾。看来免不了一场风暴了!唉!

上一篇:我不喜欢夏天

下一篇:快乐的下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