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400字

李易均   2020-05-17   152

1、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乔佳乐,今年十三岁,是个坚强勇敢的男孩子。

我有个椭圆形的脑袋,里面装着我所学过知识。我长得不高也不低,一米五七左右。我非常喜欢穿黑色的耐克运动用和黑色的耐克运动鞋,它可是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呢!

我这个人既勇敢又大方,尽管在晚上黑得深手不见五指,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巷子里行走,我也感到毫不害怕;就自在野外遇到毒蛇或者一些凶猛的野兽,我也不会惊慌失措,我会迅速地想出应对或逃跑的方法。尽管是我最喜欢的东西,我也会把它借给别人。比如说我珍藏多年的手工毫不犹豫地借给了别人。

我最大的爱好是下围棋和玩乐高。说到围棋,在我们以前那个学校里,下围棋可没人能下得过我。在一次学校举办的围棋大赛时,我已围住对手十六颗棋子的好成绩获取第一名。再说就是乐高,乐高我家里有不少,开始照着图纸全部拼了起来,玩着玩着就腻了,后来有一次我发挥想像力,自己没照图拼了一个书包大小的大彩神龙,艺术节时还得了个二等奖呢!

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这个朋友吧!我很友善的,你好,我是乔佳乐。

2、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而且还很爱笑的阳光女孩。我认为笑是阳光,笑是希望。有时别人认为不怎么好笑的内容,也足以让我笑个够。

我不仅爱笑,而且还是个眼泪包。受到一点儿委屈,眼泪就会像断了线的珠子,不住地往下掉。当然,我从来没有嚎啕大哭过,只是默默地流泪。

有一次我的文章发表在《宁波晚报》上,我从班主任茅老师那里得到了稿费单。班里的同学看到了,都跑过来看。一个接一个,你传给我,我传给他……到最后他们干脆和我玩起“躲猫猫”的游戏。不管我怎样奋力地去抢,就是不让我拿到,一开始我还能沉得住气,心想等她们玩够了就会还我的,就不去和她们抢了。可等了很久却仍没见他们要还我的意思。心里就有点急了,去抢又抢不到手。于是觉得他们好像并不是在和我开玩笑,仿佛看到了那稿费十五元被他们一点一点弄皱,又一点一点被弄得破旧不堪……。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呜—呜—”地低声哭泣起来。同学们一看我哭了,玩笑就不敢再开下去了,那“十五元”也自然而然传到了我手上。

我的爱好也不少:舞蹈、看书、小琴……其中我最喜欢看书了,看起书来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看到一本好书不一次性看完绝不会善罢甘休。

你看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爱哭爱笑的女孩——黄轶勉。

3、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文/李易均

我叫李易均,今年7岁了,是一名小学一年级的学生。

我的头发很短,一根根乌黑乌黑的头发竖在头上,像个小刺猬似的;漂亮的双眼皮下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蒜头般的鼻子下挂着一张微笑的小嘴巴。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非常喜欢骑滑板车。我经常和小伙伴们在小区里比赛骑滑板车,每一次我都是第一个冲到终点。

我的优点有很多。在家里,外公看报纸时,我会及时递上老花镜;外婆做饭时,我会帮忙端菜;大扫除时,我还会和阿姨一起打扫卫生……家人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说到爱好,我喜欢乐高,每天都会安安静静地在我的小天地里搭建我的乐高作品。当然我还喜欢游泳,虽然现在还不能游很长的距离。打乒乓球也是我喜欢的运动之一。

妈妈常说“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把“8”看成了“3”,错了整道题,没有得到满分。甚至有时候做题目时我还会漏题,所以妈妈叫我“小迷糊”。

这就是我,一个三分认真、七分马虎的小男生。你们想跟我做朋友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