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万睿   2020-12-10   6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万睿。别看我戴着一副眼镜,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其实我才不想戴眼镜呢!它把我一双大大的眼睛给遮挡了,我的帅气似乎也打了折扣,好伤心啊……

我的兴趣爱好可广泛啦!告诉你们,我可是六岁就开始学跆拳道了呢,一招一式练得有模有样。只可惜,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我的跆拳道之路止步于红蓝带。等到疫情过后,且看我大展拳脚吧!我非常喜欢游泳,暑假里,我每天都约好朋友一起去游泳馆疯上两小时。前年,我开始学习萨克斯,现在已经考过六级了。每天放学后,一写完作业,我就会拿出萨克斯,认认真真地练上半小时。下次班队活动课时,你们就等着看我的精彩表演吧!

我的优点还是蛮多的,乐于助人、尊敬师长、爱护小动物。但是我缺点也不少,好动、调皮,上课不能安心听讲,答题马虎。在家阅读的时候一有风吹草动就要停下来,不够专注。希望在咱们的五色花中队里,在大家的帮助下,我能变得越来越好。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阳光男孩万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