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400字

周玮晨   2020-04-09   14

春天来了,又到了放风筝的季节。暖暖的阳光轻轻抚摸着大地,白云悠闲地漂浮在蓝天的怀抱里,小草已经露出了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人们走出了家门,来到公园的草地上放起了风筝。

放风筝的人可真不少,天空立刻就成了风筝的世界。天上的风筝颜色艳丽,形态各异。有的是活泼的金鱼,有的是威武的雄鹰,还有的是张牙舞爪的大蜈蚣。

看,小明带着他的妹妹和好朋友小强也来了。小明握着手里的风筝线,小强用手托着一只雨燕风筝。小明边跑边回头,对着小强喊:“举高一点,快松手!”,小强也喊道:“好的,你再跑快一点。”正在这时,一阵风吹过来,小明边跑边扯线,用手一拉再一放,风筝缓缓地飞了起来。妹妹笑着对哥哥说:“你们真厉害,我的蝴蝶风筝一会也要飞起来。”远处有个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把他的三角风筝放飞到了天空中,一家三口笑的可开心了。

此时,我仿佛也变成一只风筝飞上了天空,和白云一起跳舞,和小鸟一起歌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