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日记500字

朱予晨   2020-04-07   10

一大早,我带着弟弟来到公园的草地上放风筝。

春风微微吹挤着,许多美丽的风筝已经在它的舞台上表演。有美丽的金鱼,在摆动着尾巴,游来游去;有展翅翱翔的老鹰,在天空中盘旋着,好像要霸占整一片天空似的;还有长长的蜈蚣,在天空中扭来扭去。这些风筝使我眼花缭乱,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来,我也是来放风筝。

我们找了一块人少一点的空地,我选择了合适的风向。第弟把燕子风筝举过头顶,而我一手牵着风筝线,一手写着线轴。我迎着风,边跑边回过头对弟弟喊道:“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弟弟叫着。”预备_跑!"我撒开了腿大步地跑,而弟弟跟在我后面也小跑起来。

我们跑了一小会儿,见风向稳定,我对弟弟说可以放手了!”弟弟一听,放开了手中的风筝,停住了脚步。风筝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时而斜飞于天空,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时而在天空中盘旋着;时而又在天空中翻转着;时而还往下俯冲,又腾空而起。要不是因为我有一根结实的线,不然它早就消失在云霄之中了。

没过一会儿,我们的风筝飞得很高很高,旁边的小妹妹投来羡蒙的眼光,我心里美滋滋的,有种说不出的快乐。我们一直玩到了太阳下山,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