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风筝的日记300字

祖奥博   2021-02-26   0

阳春三月,终于迎来了美丽的春天,我们几个小伙伴约在一起放风筝。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田野,我看到了天上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风筝,我们找到一个空地,把准备好的风筝拿了出来,李明拿着线轴,手拽着风筝线,王浩辰举着风筝,他们风筝是小燕子的形状,张月瑶捧着一只蝴蝶形状的风筝,歪着头,在看他们放风筝呢,这时候,李明大喊:“准备好了吗?”王浩辰大喊:“准备好了!”李明迎风跑起来,风筝跟随着春风在天空中翱翔。

天空有各式各样的风筝,有小金鱼风筝,它就好像在水里欢快地游着,远处飞来一只老鹰,它在天空中盘旋,拍着两个大翅膀,展翅高飞,还有一条长长地蜈蚣,它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在说:“还有谁比我飞得高,”远处有一家三口,带着他们的孩子,小朋友放风筝很认真,爸爸搂着妈妈说:“我们的孩子总算是长大了。”

风筝在天空中冉冉升起,就像小朋友们在欢快地跑,跑啊跑啊,可爱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放风筝的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放风筝的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