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野兽学堂》有感

杨若冰   2020-02-10   2330

今天,我一口气看完了《小野兽学堂》,让我吃惊的是早早居然是一只小山羊,而且学堂里来那些孩子居然也是小野兽变的。

这篇故事讲得是:有一个叫早早的小男孩,去老麦那里读书,可老麦不知道早早也是动物……这天晚上,来了许多陌生的朋友,老麦也不知道他们都是小野兽变的。采采是小松鼠,青春和悠悠是小兔子,还有小野猪,狐狸…而且他们的取名都很怪,看好:如果你是松鼠家第七今生的你就叫松鼠小七,在兔子家里第十一个生的就叫兔子十一。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而且最后老麦“睡着"了再也醒不来了……

上一篇:转身的背影

下一篇:难忘的生日宴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小野兽学堂》有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小野兽学堂》有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