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荒岛求生

支睿   2020-03-17   37

今天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新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荒岛求生”。大家都很兴奋,特别地期待。

老师让我们四人组成一个小队,游戏的规则是:每队领取一张报纸,报纸代表着荒岛,小队每位成员脚必须踩在报纸上。报纸面积将会不断变小,哪个小队坚持到最后就取得胜利。同学们听了都议论纷纷,觉得这个游戏太简单啦!

第一轮比赛马上开始了。只听见老师哨声一响,全班都轻松过关,大家都哈哈大笑着说:“这么简单,不过是站在报纸上,谁不会呀。一点儿也不拥挤,还有很多空隙呢。”老师看着我们,笑而不语。

第二轮的比赛紧接着开始了。老师让大家撕掉半张报纸,报纸的面积一下子缩小了一半。大家都收起了笑容,小心翼翼地行动起来。我们挨着身子,双脚紧紧并拢,紧张得开始冒汗。四双脚努力地并拢,稳稳地踩在了报纸上,我们小队又胜利了。这轮一共有三个小队挑战成功。

紧张的第三轮比赛开始了。老师又让我们撕掉剩下报纸的一半,现在只剩下1/4张报纸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其他两个小队纷纷挑战失败,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灵机一动,让每位队员单腿呈“金鸡独立”站在报纸上,四只脚紧紧地挨在一起,大家都张开双手,把手牢牢地搭在两边队员的肩膀上。一下子我们成了一个牢不可破的集体。我们成功啦!我们成功啦!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为我们鼓掌呐喊。

我们唱着跳着,玩了一次又一次,每个人都玩得特别开心,这个游戏让我们的心更近啦!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合作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今后我不光要提高自己,更要团结同学,让我们的大集体取得更多的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游戏——荒岛求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游戏——荒岛求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