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600字

张琬滢   2020-03-16   83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家的玄凤鹦鹉甜甜,这是我上学期期末考试有进步,妈妈奖励给我的。别看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却有着深厚的友谊。

甜甜的体型不大;它头上的羽毛是黄灰相间的;身上是黑灰色的波纹羽毛,就像大海的波浪一样;它的胸是灰色的,肚子有像小老虎身上的 纹路;尾巴是黄黑灰三种颜色的小点点组成的;小脚却是淡粉色的,虽然不太好看,可让人看了就有一种舒适感;如果你不看甜甜的脸,只会觉得这是一种普通的鸟,当你看到它的脸时,你不得不去多看它两眼。它那黑宝石似的眼睛和红苹果般的脸蛋,还有它那与众不同的凤头,一竖起来就更惊艳了!

每天回到家,甜甜都会热情地飞到我的头上来,欢迎我回家。当我开始写作业时,甜甜便用它的头来蹭我的手,好像在提示我,一定要认真写作业。当我写完作业想找它玩时,它已经熟熟地沉浸在梦乡里了。我想看看甜甜是真睡着了还是逗我玩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就拿了甜甜最喜欢吃的小瓜子,放在它的嘴边,它的嘴巴先动了几下,就不动了。过了几分钟,我就想:应该让甜甜闻到小瓜子子的香味,它才会吃呀!果然,甜甜一闻到香味就吃了,吃着吃着就突然醒了,歪着头看着我,好像浑然不知刚才发生的一切。甜甜还特别的聪明,学话特别快,它满月来我家,三个多月就会叫自己的名字,对着我们说你好。

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位动物朋友,因为它天真可爱,聪明伶俐。我相信我和甜甜的感情也一定会越来越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