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日记300字

何沐宸   2019-12-18   33

我的家乡在怀远,那里风景优美,鸟语花香,其中最有名的是我们怀远的石榴了。

春天,石榴树抽出新的嫩芽,远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近看像一个小姑娘张开了笑脸。

夏天,枝繁叶茂的石榴树开满了红艳艳的石榴花,整棵树像一个大花篮。正像人们说的那样“五月榴花红似火”好看极了!

秋天,果实累累。石榴树上结满了大大小小的石榴,有的露出了水晶般的牙齿,有的笑破了肚皮┅┅剥开外皮尝一尝,酸甜可口,保证让你吃了还想吃。

冬天,大雪纷飞。石榴园穿上一件厚厚的外衣,树光秃秃的,枝丫上也落满了雪,一片白茫茫的景色,美丽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石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