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画片

章仁豪   2020-01-24   90

我从小就爱搭积木,特别是乐高积木。有一部动画片,它里面的人物都是积木搭起来的,它就是《幻影忍者》。

这是一部有趣又有意义的动画片。有一次忍者和鬼怪打仗,他们用创造的力量大获全胜。然后大家开始松懈了。他们在修道院的一口钟里泡热水澡。里面的水是水系忍者妮雅变的,热水是火系忍者凯烧的。大家一个个喝着汽水兴奋地跳下去,惬意地泡起澡来。正在冥想的吴大师得知后,立刻跑来说:“你们不练功已经好几个月了,你们想几年都不练吗?”说完,他扔了一只鸡进去。这不是一只普通的鸡,它是以前修道院的深山里生活着的一种会发射闪电的食肉动物。大家十分恐慌,被鸡追得四处逃窜。吴大师在旁边怒笑着说“又笨又慢,懒懒散散,看你们还练不练!”……这集电视我还没看完,但我知道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不要松散。

看,小故事也有大道理,比《伊索寓言》里的道理还多呢。爸爸不理解我为什么这么爱看,是因为你是一个没有童心的成年人,如果在你小时候有这个动画片,你一定无法拒绝。

爸爸,我作文快写完了,我能把接下去的半集看完吗?呜呜……

上一篇:我的新年礼物

下一篇:妈妈的生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动画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动画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