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道理300字

邵玥   2020-05-15   56

今天老师让我们看寓言故事,我看过《拉•封丹寓言伊索寓言》、《克雷洛夫寓言》、《中国古代寓言》这几本书,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伊索寓言》。

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是“跳舞的骆驼”这个故事。里面主要写了有一只骆驼,很希望自己成为芭蕾舞舞蹈家,她每次都会很认真的练习,他每次都会很累,但总不停歇。后来他就举办了一次舞蹈音乐会,他请了自己的朋友和评委。但是它跳完以后,朋友们都说他跳得很不好,他很不开心,她觉得他的朋友们不懂得欣赏,它就这样自我欣赏了好几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不能成为好高骛远,一味要满足自己虚荣心的那种人,我们应该要谦虚,要能够接受别人的意见,这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故事大道理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故事大道理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