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动画片作文300字

周芳溪   2021-06-23 19:19:51   0

习作一:推荐一部动画片口语交际

二年级周芳溪

大家好,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动画片是《螺丝钉》。

里面有可爱善良的小西,有活泼好奇的小诺,有调皮自信的火神哥,还有机灵大方的吉姆。

有一次,小西、小诺和火神哥去上学,他们踩着飞行滑板出发了。可是快迟到了,他们仨准备抄近路,但是他们忘了哪条路是近路。火神哥想了一下好像是这一条路,不对,好像是那一条路,他们都不记得了,就随便选了一条路。很快来到一个十字路口,怎么办?小西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平板电脑,开启了导航模式,他们仨很快就来到教室。刚坐下,老师就宣布下课了。老师说:“今天的内容可有趣了,你们三个错过了实在太可惜了。因为今天我们讲的是怎么运用导航系统。”三人相视一笑齐声说:“我们都已经会用了!”

我也想变成螺丝钉,学会怎么运用高科技工具。《螺丝钉》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知识,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看看这部动画片。

习作二:二年级推荐动画片——舒克贝塔传

二年级罗悠祎

大家好,我想推荐的动画片是《舒克贝塔传》。

勇敢的舒志和贝塔创建了航天公司,却被海盗炸掉了,于是舒克贝塔和海盗在天空中激烈地战斗了起来,他们利用先进的飞机和坦克打败了可恶的海盗,亲朋好友不约而同地欢呼雀跃了起来,到处都是庆视胜利的欢乐海洋。

这部动画片中,我最欣赏的就是舒克了!善良的舒克有一颗火热的好心肠,经常帮助有因稚的动物。有一次,小猫花花好不容易找到一点食物,却被几只霸道的大猫无情抢走,机智的舒克赶紧用直升飞机把食物钩了回来,大猫也被锋利的钩子钩得哇哇直叫,你们是不是也感动不已呢?

前几天,我梦到和舒克、贝塔一起去打大怪兽,经过一晚上的辛苦战斗,我们终于胜利了!我兴奋不己,可当我醒来后,才发现这是一场梦。唉!真是空欢喜一场呀!

如果我也有舒克贝塔的超强战斗力,我也会乐于助人,救死扶伤,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

习作三:值得一看的动画片《猫和老鼠》

二年级高语森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片,它的名字叫做《猫和老鼠》。这个动画片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非常喜欢看,因为里面的猫和老鼠智慧与滑稽并齐,非常搞笑。我爸爸妈妈都说是他们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动画片。

这部动画片讲的是汤姆猫和杰瑞鼠这一对欢喜冤家之间每天发生的趣事。在片中经常讲到杰瑞鼠用自己的聪明机智来躲过汤姆猫设置的种种陷阱,但是它们俩遇到困难时,汤姆猫和杰瑞鼠会团结一致,克服重重困难一起战斗,直至胜利。可是好景不长,不一会儿它们俩又开始了斗智斗勇的日常生活。

我喜欢这部动画片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觉得我和我双胞胎妹妹的日常生活像极了片中的汤姆猫和杰瑞鼠。有时欢笑打闹,有时撒娇赌气,但更多的时候我们俩还是一起相亲相爱,合力战胜困难。

我喜欢《猫和老鼠》这部动画片,它既给我带来了欢乐,又教会我许多小知识,还可以让爸爸妈妈也开心地陪我一起观看回味。

你们也快来看一看吧!

习作四:推荐一部动画片《小马宝莉》

二年级刘珊杉

大家好!我要给各位女生推荐一部动画片《小马宝莉》。

在《小马宝莉》这部动画片里,宇宙公主让紫悦住到小马谷。紫悦在那里交到了很多朋友,当有坏人来到小马谷时,紫悦和朋友们都勇敢地打败了坏人。

我最喜欢紫悦,她本来是一匹紫色、玫红色棕发的独角兽,但有一次,她发现伙伴们的可爱标志互换了,可爱标志是代表每匹小马独有的性格、特长和喜欢去的地方,因此伙伴们很不开心,紫悦就帮伙伴们把可爱标志还原,这个举动得到了宇宙公主的表扬,让她由原来的独角兽成为有翅膀的空角兽,因此大家都叫她友谊公主。紫悦勇敢、聪明、漂亮,所以大家都非常欢迎她。

要是我也像紫悦一样有魔法会飞的话,我也要让世界更和平、美好!

你们喜欢《小马宝莉》这部动画片吗?喜欢就赶紧看吧!

习作五:推荐一部好看的动画片

二年级秦梓萌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动画片是《哆啦A梦》。

我最喜欢的动画片是《哆啦A梦》,这是一部日本的动画片,里面有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哆啦A梦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口袋,看上去很小,实际上里面有很多工具,这些工具还能帮大雄解决很多困难。

有一集,大雄学校要考试,可是他平时上课不认真,书上一点儿笔记也没有,他看看空白的书本嚎啕大哭起来。于是哆啦A梦从口袋里拿出了记忆面包,并告诉他只要把面包放在要背的内容上一按,再吃掉面包,按压的内容就记住了。

大雄借来了静香的笔记,足足有几大本,全是大雄不会的。大雄只有一片一片地吃掉面包,肚子都撑得像球一样大。第二天早上,大雄在厕所待了很久,把吃进去得记忆面包全拉出来了,连着那些笔记他也忘得一干二净了。哆啦A梦知道后非常生气,又把记忆面包按到笔记本上,一片面包一口水,统统都让大雄吃掉了。

每次看到这部动画片,我都会哈哈大笑起来。

如果我也有一个哆啦A梦,我会让它把一天改为48小时,这样我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学习了。

上一篇:

下一篇:小刺猬的新帽子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部动画片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部动画片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