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

周子翔   2020-01-05   18

9月14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一放学,我就踩着“风火轮”回家了。我这么紧赶慢赶着回家,是因为我想赶快看见我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它从远处看就像一团雪白的小毛球,它的背上还有一些黑白相间的花纹呢!它可不是普通的兔子,而是一只垂耳兔。跟我平常听到的“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的歌谣简直大相径庭啊!

我的垂耳兔总是两耳垂着,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可两只红眼睛远远望去却像一对红宝石,炯炯有神的。它那一张小嘴不停歇地吃着兔粮,仿佛永远也吃不饱似的!要是笼子里的兔粮吃完,我就拿干草喂它,它也总是伸着短短的脖子够着干草,仿佛在说:“再来点,再来点。”

小白兔成了我生活中的好朋友,每次进家门它都会在笼子里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等了我很久似的呢!我太喜欢我家的垂耳兔了,你喜欢吗?

【方伶俐老师点评】

子翔同学笔下的小兔子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善于观察的他把垂耳兔的外形特征写得特别详细,神态也写得栩栩如生。从他的文字中我们不仅读出了小兔子的可爱,还感受到了人与动物之间美好的情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兔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兔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