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米修斯写给鹫鹰的一封信

赖珺瑶   2021-11-13   0

在天堂的鹫鹰:

虽然你已经死了,但我至今还想着你。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出自于你的本意,你是受到众神之王宙斯的指派。但在这里,我一定要告诉你:我,已经得救,而你,则已经死亡。正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帮助狠心、冷漠、不为人类造福的宙斯,只会命丧黄泉,再也无法再见人世。我想,如果后悔有用,你一定不会再助纣为虐吧。

想当年,我为了人类,从天上“盗取”火种,被火神锁在山上。火神,他十分软弱。虽然都是神,为什么我日夜遭受着风吹雨淋的痛苦,却从不屈服,而火神听到宙斯的一道命令,就连连点头,害怕地跪在地上。虽然他有正义感,但他软弱。你也一样,十分软弱。我希望下一世,你能像大力神一样,有正义感,敢做敢为,为了正义什么都不怕,即使他是众神之王宙斯。

鹫鹰,你不只软弱,还像宙斯一样狠心。我数过,你一共吃了我10,950,000个内脏,这也是我被锁在山上的天数。即使这样,我也绝未屈服,这不是非要跟宙斯作对的表现,这是正义感满满的表现。

你软弱狠心,我勇敢正义,这就是为什么我最终获救,而你最终死亡的根本原因。

这封信,你会收到吗?我希望,下一世的你收到这封信后,能改正错误,成为一个正义勇敢,像大力神一样的鹫鹰。

尚在人世的普罗米修斯

XX年XX月XX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普罗米修斯写给鹫鹰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普罗米修斯写给鹫鹰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