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悄悄地来了

葛明辉   2019-12-27   19

秋姑娘收拾行李走的时候,冬宝宝就悄悄地来了。

人们戴着长长的围巾,穿上厚厚的衣服,包得像熊猫似的,在冬天的怀抱里走着,显得十分笨拙,走路如蜗牛一样缓慢。

清晨,太阳会害羞地躲到云朵后面,羞答答地不露出半个头。调皮的冬宝宝就会从天上洒下一朵朵雪花,大地便成了孩子们欢乐的“舞台”,有的小朋友在雪地里滚动,有的在滑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外面一片热闹。

瞧,调皮的冬宝宝在干什么?哦,冬宝宝在做裁缝呢!多新的衣裳。看,松树爷爷披上了白“棉袄”,翠绿的军装在雪的映衬下,亮亮的,让其它植物好生嫉妒。小草裹上了“白袍”,好暖和,冬天就不用挨冻了。就连窗台也戴上了雪白的围巾,笑眯眯地打量着冬宝宝,一脸惊喜。

冬宝宝,给人们留下许许多多的快乐

冬宝宝依依不舍要走时,留给人们的是最后一场雪,这场雪比任何一场都要美。雪花像一只只白色的小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挥舞着翅膀,一会向东,一会向西,一会向南,一会向北,雪朵轻轻落在地上,铺了一层洁白,第二天清晨,走在上面,就像踩在脆脆的糖果上面,发出清脆的声音,声音里流淌着看不见摸不到的快乐

当春姑娘翩跹而至的时候,人们还是会记得最后一场雪的,以及雪宝宝带给我们的真正欢快的冬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悄悄地来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悄悄地来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