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梯看图写话

陈奕凯   2021-10-16   12

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快地跑到操场上玩耍。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有的在丢沙包,还有的在踢毽子,玩得不亦乐乎。

小明、小刚和小军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明跑到楼梯最高的地方,挥了挥手,得意洋洋地问:“你们谁敢跳楼梯?”小刚和小军互相看了看,摇了摇头说:“这样太危险了,我们不敢。”小明翘着大拇指指了指自己,大声说道:“你们都是胆小鬼,我最勇敢,我敢跳下去!”这时,路过的小红正巧看到这一幕,她连忙喊道:“不要跳,这样太危险了!”小明把小红的话当耳边风,他两手一摆,纵身一跳,却落在中途,然后像足球一样滚了下去。小明摔得四脚朝天,痛得哇哇直叫,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小刚、小军和小红连忙跑过去扶起小明。小红一边安慰他一边说:“你以后可别再跳楼梯啦!”小明知道错了,连忙道了歉,表示再也不敢了,以后一定会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跳楼梯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跳楼梯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