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子日记250字

吴雨萱   2019-12-05   175

今天是周末,爸爸利用休息时间教我做包子。首先,我们把面粉里加入了酵母粉,然后把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变成了一个很大的面团,掰开面团,里面就像蜂巢一样,一个接一个的窟窿。爸爸告诉我,这就是酵母粉的功能。

爸爸开始教我做包子了,先是扯出一小团面团,再用擀面杖擀平。在里面放我最喜欢的豆沙,最后把它包起来,捏出各种各样可爱的造型。有爱心形状的、有小兔子样的、还有圆形的。

把做好的包子上锅一蒸,变成了更大更柔软的,闻一闻,可真香啊。原来自己做的包子这么好吃,我一口气吃了好几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包子日记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包子日记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