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日记300字

周智豪   2019-11-28   36

今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上海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第一天,我们本来去了陆家嘴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台,发现人很多很多,再看一下边上的牌子,说排队大约要4个小时,所以我们去下面的地标乐园玩了。我们下去看了一下,发现地标乐园的人还好,就买了三张票,去里面玩了。

首先,在门外就能看到复活节岛石像,它是由通过对于体验者的人脸扫描,和表情识别,控制对于复活节岛石像造型的装置表情投影,使得石像露出生动多样的面部情绪。还有,神奇任意门,每一次开门都是惊喜,迪拜、东京、伦敦……世界各地的地标风光就在任意门的另一端,静待你打开。让我印象最深的是VR伦敦高空滑水,乘坐着滑板,在伦敦市上空的滑水道里穿行,大本钟、伦敦眼、伦敦大桥……极具风情的内容在身边360度呈现。

地标乐园真好玩啊!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

下一篇:我家的桂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上海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上海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