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400字

黄瑞俊   2019-11-03   25

人生如果没有理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差别?梦想就像你人生的一盏指路明灯照亮你的人生之路。

人们亲切地称他们为“白衣天使”,我之所以想成为医生是因为我遇见一件心灵的事。

那天我独自去医院打吊瓶,因为时间非常的久,所以我可以在期间四处游走,我便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层楼,护士说:“这小伙子才20多岁就有急性阑尾炎,吃东西后马上剧烈运动,现在可真是生死未卜了,刚说好他就被抬到手术室了,他的家长一开始也没觉得什么,但在之后的体检后才发现了问题。医生也发现这次的手术比以前的棘手得多。”这时,我的心也不禁揪了起来,我想:“大哥哥一定要好啊!”。后来听说医生妙手回春把他治好了,从那以后我就对他们产生了敬仰之情。

当医生这可不是我随便说说的。我觉得小学时,我应该得知道一些医用东西的作用;在初中时,我觉得就可以帮助人们消炎包扎伤口之类的;高中时就可以做一些小型实验;大学的时候我就可以去医院工作吸取经验。

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更不可以虚度光阴,不管长大以后有没有实现,只要我认真去做了就不留遗憾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