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我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12   34

我很幽默,妈妈说我是个小“开心果”。每当妈妈心情不太好的时候我会小幽默一下,让妈妈的心情即刻从“阴天”变成了“晴天”。

我的幽默有时是无心的。比如,有一次我在书上看见一个句子:“我绞尽脑汁才想出这个办法。”但我看书时没留神,把“脑汁”记成了“脑乳”。我去问妈妈:“‘绞尽脑乳’的‘脑乳’是什么意思?”妈妈听了哈哈大笑。

有时我会故意开个玩笑,让大家开心,让自己也开心一下。比如有一次放学回家后我突然发起烧来,烧了一两个小时后我就睡觉了,第二天早晨我像没事人一样康复了。晚上我对爷爷说:“别人闪婚,我‘闪病’。”爷爷笑得直不起腰。

二年级下学期期末我考了300分,放学了我就在小区里转悠,盼着有人问我成绩,可就是没人问。回家我对爸爸说:“考差了有人问成绩很痛苦,但考好了没人问更痛苦。”爸爸听了双手捧着肚子,仰着头,大笑。

幽默是生活调味剂,让生活有滋有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幽默的我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幽默的我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