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魔鬼城游记

张晋玮   2019-10-24   32

骄阳似火,我们从乌鲁木齐出发,坐了八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克拉玛依的魔鬼城。

我们坐着观光车,一路饱览魔鬼城的风光。魔鬼城里到处都是高低不平的山丘。因为风雨的不断侵蚀,才形成了这样奇奇怪怪的石层。有的像蹲坐着的豹子,正抬头眺望远方;有的像漂亮的维吾尔小姑娘,向我们微笑;还有的像两张表情丰富的人脸,人们称它为魔鬼夫妻。

魔鬼城形状各异,颜色也不同。山丘表面有土黄色的,也有红色的,还有黑色的。魔鬼城白天很热,地面都被晒裂了,但红柳还是能相安无事地在这里生存。

走出魔鬼城,我赞叹道:大自然如同魔术师一样,创造出无限精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克拉玛依魔鬼城游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克拉玛依魔鬼城游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