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岳山

匿名   2020-09-12   21

前几天,我去了南岳山。一路上,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想赶紧知道南岳山是什么样子。终于到了南岳山了,我赶紧下了车。开始爬山了,我上了一级级的台阶,走啊走啊。我用了很长时间,才爬到山顶。

山顶上有一座叫南岳庙的庙,我第一次到庙里,所以,我对庙里的一切都觉得很稀奇。这摸摸,那看看。那儿有放生湖,这儿有念经堂,瞧,这还有一座大殿呢!最有趣的是什么地方我已经记得不太清了。但是,那里有什么东西,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呢!有木鱼、钟,还有鼓呢!妈妈不让我敲钟,打鼓也就算了,连木鱼也不让我拍一下。不过,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溜了进去,玩了个够。嘻嘻,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忍俊不禁呢!

转眼间,一天过去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南岳山。

上一篇:暑假的收获

下一篇:文具的争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南岳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南岳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