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是个好地方

洪梦暄   2019-10-19   78

你们知道西湖吗?那儿可真是一个好地方!

游埠豆浆、杭州小笼、片儿川、红豆汤、西湖醋鱼、东坡肉、定胜糕等……都是西湖的特色小吃。那味道,人间又有几回尝呢?要说西湖啊。除了美食还有美景,毕竟诗人苏轼也说过“若把西湖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嘛!看,远远望去,西湖如同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动人,婀娜多姿。走近一看,丝丝阳光照在湖面,湖底好似有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十分动人。湖畔的垂柳映在夕阳照耀下的湖水上,翠绿的垂柳与夕阳的金色交相挥映,如梦一般。你再看那湖里的鱼,一条比一条欢快,有的还蹦出水面好像在给你打招呼呢!雨后的西湖更美丽,空气泛着甜润的味道,平静的湖面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犹如柔顺的面纱,那国色天香的“美貌容颜”在这层面纱下若隐若现。

啊!清新的空气,泥土的芳香,每一段水路,每一个景点都会让你陶醉。在那里你可以看到柳叶的绿、夕阳的橙、荷花的粉。去吧,快去看看吧!它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作者:洪梦暄,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4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西湖是个好地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西湖是个好地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