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的魔力

王唯安   2019-10-13   46

一张纸可以画画,可以当草纸用,还可以做手工,但是我们作文老师却说一张薄如蝉翼的纸可以托起一杯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一张只有魔力吗?我们老师说还要做实验呢,我兴奋不已,接下来让我们做实验吧。

我先在水杯里倒满一杯水,在上面盖着一张纸,我将这杯水翻转了过来,松开手,水却全漏了出来,这令我疑惑不解,这是为什么呢?同学们派我当间谍,去看一下子别人是怎么样做成功的,于是我就去查看了一下,回来我把他们做的一一告诉了他们,于是我们又做了一回终于成功了,我们欢呼雀跃,心花怒放。

这次的实验让我明白了大气压强,一张纸的魔力可真大呀!

作者:王唯安,磐石市第一小学校三年二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张纸的魔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张纸的魔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