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的魔力作文400字

樊雨泽   2021-01-06   5

今天,老师说跟我们玩一个好玩的游戏,我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到底卖得什么药。

老师又说了一些规则,说这个游戏与掌声有关,还有魔力,我一脸茫然,迷惑不解,老师终于把答案说了出来,这个游戏叫做找卡片,我又想:找卡片和掌声跟魔力有什么关系呢?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游戏也肯定有游戏的规则,原来,奥秘在游戏规则里,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拿着纸片去藏,另一个人去找,其他人看到找的人离目标越来越近,掌声就越来越大,越来越急促,离目标越来越远,掌声越来越小,越来越缓,在这个游戏里的掌声,就如雷达一般的存在。

老师又在游戏前当了一回记者,有的人迫不及待,有的人非常紧张,有的人还想寻求刺激,听到这我就非常期待他们的表演了。

终于,我等到了他的表演,他手舞足蹈,我觉得他胸有成竹,藏的人把纸片压在花盆下,他大步流星的走了回来,他与目标经过时,我们的掌声由弱到急,好像在说:“别走了,你已经超过头。”他找了好久才找到。

通过游戏我知道了,掌声是敬佩,是尊重,是鼓励,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掌声,把掌声给自己也给别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掌声的魔力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掌声的魔力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